葡萄巴菲

一具好尸

【魁札尔x你】热带水果

  *我一直在发真的刀但这次是糖刀子
  *反穿设定
  *钦定“你”今年16岁
  *ooc预警
  *百合向,“你”是女性
  *文笔极差预警
  ——————————————
  曾经的你手机里只有一款游戏,正常的名字叫做Fate/GO,国服则翻译成命运-冠位指定。
  今天你弃坑了。
  你对这款游戏倾注了真正的感情,将每个角色都当做是真实存在的人,和她们一同经历了冒险,经历了喜怒哀乐,经历了生离死别。
  而你在今天的凌晨因为胃炎发作生生疼醒,蜷缩在被子里忍耐着疼痛过去。夜晚寂静无声,只有时钟刺耳的滴答声和窗外偶尔经过的车发出的轰鸣。
  你感到有些恐惧,不管是谁——请来抱抱我!这是你内心的呐喊。
  没有人。
  突然你在胃痉挛带来的阵痛中发现了一个事实,当梦醒来后,你是一个人。
  你对虚幻之物,倾注了真实的爱恋。
  够了,我是蠢蛋吗。
  你不禁感到暴躁。
  够了,这场闹剧够了。
  我……不想再爱着无意义的事物了。
  于是你把游戏删了。
  过了一个多月你突然想把游戏下回来,但你突然想到那个在胃疼中度过的黑夜。
  抬起的手选择了放下。
  高一的你参加了同学举办的联谊会,说是为了让新同学互相了解。
  扯淡,明明就是为了物色对象。
  你不禁扯扯唇角一阵冷笑。
  未成年人本不该喝酒的,更不该聚了二十多人包了一间包厢。这是酒吧老板的过错,不过毕竟有钱能使鬼推磨,谁管你道德不道德。
  你甩下了四五个试图跟你搭讪的男生,以醒酒为由去一楼吧台坐着。
  这张脸还真是恶心。
  你不由得看了看湛蓝鸡尾酒中映照出的面容。
  不自恋的说,你长的挺好看的,几乎可以算是校花级别。但你对男性一丁点儿兴趣都没有,所以这张脸也是白搭。
  你没由来的一阵烦躁,一口把杯里的鸡尾酒喝得干净。
  长的再好看又怎么样,胃疼到死不也还是……
  你在喝了第六杯酒之后突然想起来自己胃炎的事实,果不其然一阵灼烧感传来,但你仿佛开始自暴自弃,一句话都没说,又点了一杯朗姆可乐。
  你突然想起来在My room里面曾经有位金发的高挑女性怂恿你喝酒,15岁的你笑了笑对她说“抱歉呐姐姐,我还未成年……再等我三年可以吗?”
  她没有回答,你就只当她是拒绝了。
  同意了也没用,你没等她。
  悼念般的,你让调酒师用金色的杯子装了那杯朗姆可乐。
  “哟,小姑娘一个人喝闷酒啊,跟爷乐呵乐呵?”
  身旁突然坐了一位赤裸着上身的男子,身上花里胡哨地纹着龙。
  真土。
  你不由得想道,又恨极了这张天天给你找事的该死的脸。
  “抱歉,我还有朋友在等我。”
  你淡淡答道。
  “小姑娘别这么冷淡嘛,来笑一个给我看。”
  你不由得想起了你前任历史老师的口头禅
  “这人根本就是SA跟SC之间的生物嘛”
  没错,我眼前的这人也是。
  你想道。
  你本打算就这么端着酒杯回包厢,却被男人的同伴拦住,其他人则是一副看热闹的样子。
  你想了想自己的身份。
  十年散打·初中武术社社长·两年胃炎
  你觉得你打得过眼前五人的几率大概在70%左右,于是随时准备抄起椅子跟对面干。
  “哎呀真抱歉,她是我妹妹哦?”
  爽朗又不知为何特别耳熟的声音传来,高个子的金发女性挡在你眼前。
  如果你绕到她身前去,大概会发现她的笑容暴虐而扭曲,与阳光的语气截然不同。
  “所以,能拜托你们离开吗。”
  嘁,本来还以为能稍微泄个愤呢。
  你撇撇嘴看着落荒而逃的小混混们。
  加了冰的朗姆可乐入喉,在冰镇的冷气过后酒精的灼烧感更为强烈,你不由得轻咳一声。
  比起之前真心话大冒险喝的两杯白酒这不算什么,但是各种酒混在一起……你怕是要醉了。
  停,还是不停?
  你凝视着杯中的液体思索着,那女人已经在你身侧坐下。
  你抬头看了她一眼,恰好撞进那翡翠色的眸中……你一定见过她。
  酒精熏染过的大脑不足以支持如此复杂的运算,胃里阵阵抽疼告诉你停下,但你没有。
  把最后一滴酒液灌进喉咙,那女人一句话都不说,你更没有义务理她,便准备回包厢告诉那些人你准备回家了。
  “你要去哪?”
  她突然问道。
  你只装作没听见的样子走上楼,她也没再追问。
  结果你被生拉着又喝了好几杯,玩到了晚上十二点才被放走。
  眼前一片模糊,你不由得眯起了眼找聚焦,可惜什么都看不清,大脑也昏昏沉沉的。
  糟糕……
  “Master,你家住哪?”
  你嗅到了一股热带水果的味道,大概是芒果,甜甜的……想要……咬一口……
  “啊!Master,这里不行的哦?嗯嗯,就算是姐姐我在这里做也会害羞的……你不告诉我地址,我就把你带到我家了哦?”
  迷迷糊糊中你仿佛“恩”了一声,便什么都不记得了。
  ————————————————
  你醒来的时候感觉头和胃都快炸了,不自觉骂了同学一句脑子有病,幸好今天是礼拜天,不用担心旷课……嗯?
  你看着眼前印着黑白格的被子,虽然和你平时盖的那床一模一样,但是这股似曾相识的芒果味道绝对不是你被子的味道。天地良心,自从抽到护士长每次点她都会爆出清理My room的语音后,你的被子每次洗都是用消毒水泡过的,就怕哪天突然从手机里伸出一只带着白手套红袖子的手,给你一拳后再泼你一脸消毒水。
  你再回头……
  一只金毛……哦不,是个人。
  那个人有着罕见的金发,长的也挺漂亮的,但是……
  她为什么会在我房间?!哦不,我为什么会在她房间!
  你再四下看看,这个房间的某些特定位置和你房间一模一样,恰巧都是你坐着玩游戏的地方。
  你认为这绝对不是巧合,等等……
  你突然想起来昨天晚上,在你被一个特大号事实击中险些尖叫出声的时候你突然想起来她还在睡觉,强咽了下去。
  随便在别人房子里溜达不好吧……但是在别人床上坐着更不好吧?
  你突然觉得更头痛了。
  就在你进退两难的时候她突然睁开了眼睛。
  “诶~~~真是的,小Master太无聊了。”
  你被她吓一跳,一脸懵逼地看着这个坐起来比你高不少的女人。
  “我还以为你会趁着我睡觉夜袭我呢~然后被突然醒来的我吓到结果发现不是单恋是双向暗恋再之后恩恩爱爱什么的~!”
  你们这些女神都是恋爱脑吗!
  你生是把这句话吞下去摆出一张严肃脸看着她,不由得想起了某月之女神阿尔○弥斯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里是我家啊。”
  她一脸理所当然的回答,让你更头疼了。
  “不,我是说,你为什么会在这个世界。”
  万一被F○O玩家看到了岂不尴尬,而且那一脑袋金毛加上碧色的眼睛绝对会被围观的,她一个挺聪明的女神就想不到这个吗!
  “啊,你是说这个啊。”
  “因为我们(从者)都很喜欢你,所以你退坑的时候大家合力把关于那个游戏的全部数据都删掉了,跑出来见你。”
  你一脸不信,她也不在意,只是笑笑。
  “不过只有我到了这一个世界哦?因为我们也不能确定你在那个世界,不信你可以搜搜关于那个游戏的数据哦?”
  你摸了摸口袋发现手机还在,先不考虑睡一晚上硌不硌得慌,打开浏览器搜索fgo……
  真的没有,你用你十年的欧气打赌连1KB关于fgo这个游戏的讯息都没有。
  你颇为不信地去问一个也玩fgo的挚友,得到的回答是
  “FGO?那是什么玩意,新游戏?”
  ……
  你不得不相信这个无比玄幻的事实。
  “至于发色之类的吗……我可是神哦?自带无违和感结界的神哦?”
  “我没听过有那种结界。”
  你只能表示有神性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第二个问题,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这屋子怎么回事。”
  “昨天我问你你家在哪里,你没有告诉我,我说带你来我家你又答应了我就带你来啦,这间屋子嘛……当然按照我认知里你房间的样子做的啦——啾♡”
  说着她突然趁你不注意在你唇上落下一个吻,还俏皮地眨了眨右眼说这是早安吻,之后跳下床在你打算揍她之前跑掉了。
  这是你与你曾经的从者,现在(名义上)的姐姐同居生活的开始。
————————END——————
也许有后续,如果有人想看的话。

评论(11)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