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巴菲

一具好尸

有几个手顺不小心点错了,总体上来说都正确
但是不分职介很麻烦,比如我喜欢贤王闪但对弓闪闪无感(闪厨别打我x)
喜欢黑贞比喜欢仓管要高好几个从者于是很尴尬,不知道是当正体还是其他职介
其实我喜欢船长大过喜欢祈荒的(虽然有祈荒没船长)
狼王其实应该排在教授后面我按错了qwq
吉尔元帅我也是喜欢C阶(那个微笑的慈祥爸爸表情真的吸粉了,尤其是我这种女鹅妹妹粉)
你问我我更喜欢我姐还是南丁麻麻这个我真的说不上来,戈尔贡跟豹人应该排小莫前面的(一母所生?的老姐别打我x)
同为作家系(←不要脸)的我真的跟安肝炎和莎翁共鸣EX啊,我也想被丢到书架角落没人理我qwq
莫扎特一章的话简直字字戳心,式姐对不起你明明是我第一个满破的从者还排在35名开外我对不起你(哇的一下哭出声)
达芬奇亲是我一个人的宝物,不接受反驳【严肃脸】
什么时候我才能跟她羁绊十啊,QP不够只百级甚至都没有310我感觉没脸说我是达芬奇厨qwq

评论(1)

热度(2)